随便

我偏爱风

春天并不温暖13

请勿上升正主

预警oo c


  秦霄贤就这样一个人走在漆黑漫长的街道上,就像正在走向一条不归路,他不敢回去,他怕,他的师兄来找他,他想就就近找个旅店住下吧,可一天几乎未吃饭的他突然脸色发白,眼前发黑,心慌,手开始颤抖,随后就感到四肢乏力的昏倒在地上

  时间就这样一分一秒的过去,没有人发现,直到两个多小时以后,秦霄贤渐渐苏醒过来,他用手撑地,缓缓地坐了起来,摸了摸口袋,发现原来早已经没有了糖,秦霄贤感觉恢复了一点的,就缓缓的站了起来,他缓慢地移动着走向离他最近的酒店,刚进酒店的大门,他就彻底撑不住了,再次昏了过去

  前台小姐看到这样,立马拨打了120将秦霄贤送往了医院

  医生“小姑娘不要太担心,病人是因为低血糖引起的昏迷,点滴打完估计过一会儿就会醒来”

  前台小姐姐“好的,谢谢医生”

   果然点滴差不多打完,秦霄贤就缓缓的苏醒过来,入眼便是一片白和鼻间刺鼻的消毒水味他便明白过来,他现在正在医院,他侧头看了看坐在床边的小姑娘“您好,请问是您将我送到医院的吗”

  “是的”

  “谢谢您送我到医院,也非常抱歉,之前可能吓到您了”

  “我没事,只是先生,请您一定要照顾好您的身体”

  秦霄贤没有答应,还是转移话题“那我们加个微信吧,我将钱转还于您”

  “先生,这就不用了,我前台还空着,现在要马上赶回去”

  “不行”

  前台小姐也没听,转身就走了她走到门口时说了一句 “我们都希望先生您好好的”便离开了

  秦霄贤听到这一句,眼泪绷不住了“好好的,还能好吗?”

   他缓和了一下情绪,便办出院手续他看了下时间,凌晨四点他抬头看了看天还是漆黑的,秦霄贤在公园找了个椅子坐了下来,他想了想,他决定去天桥德云社,他就这样慢慢的走向德云社当他来到后台,因为太早还都没有人,他看着这熟悉的后台,坐在沙发上,仿佛能回忆之前快乐的时光,他看见一个人可以肆无忌惮的向师兄们撒娇,那个人是他又不是现在的他,他知道以前的他回不来了,伤害永远都会在,抵触也依然会在,他坐在沙发上静静的回忆,他终于笑了,是那种轻松自在的笑,可等他睁开眼便全部笑意消失了

   他要一步一步走向台,他抚摸着这一寸一寸熟悉的舞台,他看见了那个曾经因为相声而熠熠生辉得自己,可是现在的他再也不能了,他下了台,走向了观众席,那里有个很好的位置,还是因为师父他们方便他学习相声积累经验,特地给他留的一个座位

   想到这里,秦霄贤又哭了起来,他想到师父师兄他们对他的好,对他宠爱,可他注定要辜负他们,辜负他们的期望,辜负他们的疼爱,也辜负了他们的心意

   他便一直坐在那里,一直等,等到其他人来看到了他,第一个来的是孟鹤堂,他看到老秦的时候非常激动,但又想到师父昨天对他们的嘱托便小心翼翼地走近“旋儿,你来了怎么不说一声啊?要上场吗?我可以排一排”

   秦霄贤看到这样的孟哥非常心疼,但他也无能为力,他控制不住身体的下意识反应,“孟哥不了,我今天就是看看,孟哥,今天都有谁啊?

  “几乎七队的成员都在”

  “是吗?那挺好,今天返场我也想上去,可以吗?孟哥”

   “可以可以”

  陆陆续续的人也都来了他们看到的时候都非常激动,所有人都想拥抱旋儿,却在迈出的一步,便都停下来了,而是保持距离的缓慢靠近,所有人都在用眼神无声的诉说在思念,秦霄贤的心像被刀子扎了一样痛,他也想去拥抱,可他怕再次伤害到他们他最后还是放弃了

  可他受不了这样的氛围,他受不了他们的眼神,他需要快速的逃离这个地方“九香我还没吃早饭,你陪我一起去买吧!”

  九泰筱亭孟哥异口同声的说“我陪你去”

  九香“嗯,好”

  “孟哥,你们不用了,有九香一个人就好”

  他快速的跑了出去,离开了那个令窒息的地方,那里的爱太多了,无法回应,令他感觉到窒息,他来到外面,大口的呼着新鲜的空气,对着旁边的九香说“九香我回不去了,我真的有努力过”

   

  

评论(17)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