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

我偏爱风

春天并不温暖时12

请勿上升正主

预警oo c


  师父“儿啊,为什么?”

  秦霄贤跪在地上沉默不语,郭德纲无奈的叹了口气“你可知道你若这样做,那些人不会放过你的”

  “师父,我担得起”

  “那你去把孙九香叫过来,问问他可愿意?”

  “是师父”

   秦霄贤便走出书房,将孙九香叫了上来“师父,您找我何事?”

  “旋儿说想和你办一场专场,你可愿意?”

  “师父,你知道这对旋儿的前程不好”

  “我知道,可这是他跪下求我的”

   孙九香看看站在旁边的秦霄贤,只见他眼神坚定的看着他,孙九香无法拒绝他“嗯,好的师父”

   “嗯,那就这样去把栾云平叫上来”

   “是,师父”

   不一会儿,栾云平也上来了秦霄贤看见栾云平的第一反应就是躲开,栾云平看到这样的反应,握了握拳头,却没有也忘记规矩“师傅,您叫我来有何事?”

   “旋儿想和九香举办一场专场”

   “师傅,这并不可行,您应该知道旋儿现在的能力并不足以开专场,还有对他的前程会影响很大”

   “旋儿,你定要开吗?”

   “师父以我的能力,开了这专场会有人开心吗?”

   “有是一定的,但以你现在的能力控场很难”

   “那师父,您让我考虑一下,等下会给出答案的”

    时间就这样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楼下的晚餐也接近尾声,书房里的人也就这样沉默的看着秦霄贤“师父,我考虑好了以我现在的能力,开了专场的话砸了德云社的牌子不开了,不开了”话到尾声,秦霄贤的声音有些哽咽

   当众人还在想着怎么安慰秦霄贤的时候,这是小安迪突然闯进来,抱着秦霄贤的腿“旋儿哥哥,吃饭了,我们快去下去吃饭”

   “嗯”秦霄贤就被安迪拉了下去,书房的三人也紧跟着下去了

  让他们下去,饭菜已备好,郭德纲坐在主位上,秦霄贤便坐在他的旁边,秦霄贤看见一屋子的人忍不住向郭德纲说“师傅,我现在不饿,能不吃吗?”

  郭德纲还未开口,旁边的师娘就已经抢先说“怎么啦?旋儿饭菜不合胃口,还是有什么不舒服的吗?”

  “没有就是不饿吃不下去”

   这是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秦霄贤身上没人注意到,张云雷端起一盘菜,便向秦霄贤走了过去,走到他旁边把菜递到他面前“这可是你最爱吃的”

   秦霄贤回头一看,竟是张云雷条件性反射的将菜打掉,快速的奔向了卫生间,将卫生间的门反锁了起来,一个人站在洗手台面前,控制不住的呕吐,原本这一天就吃了几口饭,胃中早已没了食物,却还停止不下来,直到他再也没有力气他整个人浑身颤抖,脱力的坐到了地上脑子里闪过一幕幕回忆有戒同所男人欺辱他的画面,张云雷那句恶心,父母的漠视,这一幕幕都让他喘不过来气,他大口的呼吸着空气,却怎么也不够他只好一遍一遍捶打在墙面,仿佛这样能让他心里的痛苦减少一点

   外面的人看到这个情况,愣了几秒,便全都跑向了卫生间,一遍一遍敲打着门,询问着“旋儿,你怎么样?”

   “旋儿,你别吓我们呀”

   门外的一声声呼唤和关心,唤醒了在痛苦中挣扎的秦霄贤他仰着头,大口大口的呼着新鲜的空气,平缓了一下心情,慢慢的站了起来,将门打开

  刚入眼的就是师父师娘他们担心的眼神,他便轻声安慰着他们“师父师娘,我没事,你们不要担心”

  他扯了扯旁边孙九香的衣服,九香知道是什么意思,便将小孩拉到了他的身后,郭德纲看到这个情形便说“你们快点散开旋儿需要流通的空气”

   众人听后,便赶紧散开,秦霄贤知道自己不能再呆在这里了,不然他就真的受不了了“师父,我现在要回家一趟,我姐姐在我生病期间一次也没去过,我有点担心,我想回去看看她”

   郭德纲听后也并未拒绝,而是向孙九香说道“九香你把旋儿送回去吧,他这样我也不放心”

   “好的,师父”

   众人都不想让秦霄贤离开,但也却阻止不了,离开前,秦霄贤向他们说“今天真是对不起,是我耽误了大家吃饭,真的很不好意思”然后鞠了一躬便离开了

   他没听后面的人回答,便疾步走了出去

  在车上,秦霄贤问“九香是不是我真的很差劲?”

  “旋儿,你怎么能这样想呢?你是我们所有人的宝贝啊,而且还有那么多白月光喜欢你,你怎么会差劲呢”

    秦霄贤并未回答回答,而是在心里默默想,我若是不差劲,我爱的人不爱我,还将我推入深渊,我的父母说我是神经病恶心,有人说我基本功差,说的相声是垃圾?我怎么能不差劲了?那么多人埋怨我,指责我

  时间就这样在沉默中度过了“旋儿,你家到了你现在好些了吗?能一个人进去吗?要不要我送你进去?”

  “不用了九香,我自己进去就可以了”

  “嗯,行,那有什么事情一定要联系我”

  秦霄贤进门就看见了,坐在沙发上的母亲,他便快步的走向了她“我姐呢?”

  “你就这个规矩啊,连妈都不叫”

  “我姐呢?”

  “被你爸送去国外学习了”

  秦霄贤闻听此言,便愤怒地将桌上的杯子摔在了地上“你们当真这样冷心冷情那是你们的女儿,你们怎样对我?我已经不在意了,可你们不能这样对我姐”

  秦母听见啪一下打在了秦霄贤的脸上“你以为我不心疼,若不是因为你,一切的事情都不会发生我也不会被那些人嘲笑,真是丢脸,丢到家了”

   秦霄贤闻听此言,自嘲的笑了一下“对,都是因为我,我他妈就是烂命一条,我怎么不死在那里面呢?”

  说完便离开了,离开了那个让他噩梦开始的家

   

  

   

    

评论(18)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