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

我偏爱风

春天并不温暖11

请勿上升正主

预警oo c


  时间就在书房的沉默中,和游戏室的欢乐中度过了

   师父“我们先下去吧,等下他们来了就说小孩大病初愈,让他们安稳点,不要去招惹小孩”

  九香“是师父”

  师娘“等一下,让他们几个做饭,分散一点注意力,我们就在旋儿旁边,看着他,守着他”

   “嗯”

   “好的师娘”

   刚说完,门口就传来叮咚叮咚门铃的声音,“看来他们来了九香,你先去跟旋儿说一声,让他有个心里准备,我们俩先下去”

   “是师父”

  九香快速走向游戏室,而是师父和师娘下楼,将大门打开

  九香“旋儿师兄们,还有师弟来了”

   秦霄贤闻听此言,搭积木的手抖了一下,便故作镇定的站了起来“来了挺好,让我们下去吧”

  安迪注意到了这一点便站了起来,牵住了秦霄贤的手“旋儿哥哥他们是欺负你了吗?你放心,我会保护你的”

  旋儿摸了摸安迪的头“没事儿,乖啊,他们怎么可能欺负我呢?如果他们要是欺负我的话,我肯定第一时间找你,你保护哥哥好吧”

   “旋儿哥哥,一定要说话算数,如果他们要欺负你,你第一时间告诉我,我肯定会保护你的”

   “嗯,我们安迪也是小男子汉了,那我们下去吧”

   “嗯,好”

  这是九香悄悄凑近他耳边“旋儿儿,等下你就跟在我身后,我会护着你的,师父师娘也会会护着你的”

   秦霄贤低低的应了一声

   当他们走下楼的时候,就看见师兄还有七队队员,还有师父师娘都坐在沙发上看着他

   秦霄贤跟着九香的后面径直走向师父旁边,站在那里一一向大家问好

   “孟师兄好,栾师兄好,九良师兄好,云雷师兄好,九华师兄好,二哥,九泰……”

    大家听到这样的称呼,心里咯噔一下,他们很想上前去抱他,也想去问他,为什么要对他们的称呼那么生疏?可是他们不敢,因为师傅已经嘱托过了

   师娘“今天呢,就由你们来做饭旋儿大病初愈,要清淡一点,你们做旋儿爱吃的”

  大家“好的,师娘”

  所有人都进了厨房,一个很大的厨房,此时却显得略小,择菜的择菜,洗菜的洗菜还有几个大厨在商量做什么菜?

  而外面就只剩下了秦霄贤和师父师娘,还有张云雷和九香,秦霄贤就一直低下头,沉默着,他脑海里还在想,刚才问候的场面“为什么他喊不出亲切的称呼了?他身上发生的事情跟他们没有关系啊,自己怎么能迁怒他们呢?我怎么变成这样了?我没有办法冲他们撒娇,也没有办法亲近他们了”他脑海里不停的想着也在不停的谴责自己

  而已经叫了他好几声的师父,看他没有反应,便轻轻拍了拍他的手背“怎么啦?”

  “没什么,不要担心师父”

  “嗯,没事就好”

  这时,秦霄贤弯着腰凑近了郭德纲的耳边,轻声说“师父,我有些事想与你商量一下”

 “嗯,好,去书房吧”

  两人一前一后便去了书房,而张云雷也想跟过去,却被师娘制止了“他们俩人谈话,你跟去做什么?”

  “姐”

  “撒娇也没用”

  这时,在一旁的安迪就很聪明的走向了张云雷旁边“舅舅,你都好久没来了,我都想你了”

  张云雷心不在焉地回答着“嗯,是吗舅舅也想你了”

   安迪就坐在了他旁边,有一搭没一搭的和张云雷聊着天

  而书房那边,秦霄贤一进书房,就跪在了地上,师父急忙想将秦霄贤搀扶起来,但秦霄贤却拒绝了“师父,我求您一件事”

   “儿啊,有什么事你说就行了,快起来,地上凉你身子骨还虚着呢”

   “师父,您先听我说完”

   郭德纲也只好无奈的摇摇头“那好吧,我的儿你快说吧”

    “师父,我想和九香开一场专场”


  

评论(7)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