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

我偏爱风

春天并不温暖10

请勿上升正主

预警oo c


  秦霄贤抱着师娘的胳膊轻轻的摇啊摇 “师娘,旋儿饿了”

  “好师娘,这就给你做饭”

  “师傅师傅,你也去帮忙嘛,不要把师娘累着了”

  “嘿,你这小娃还敢指使我啦?嗯,不怕我揍你啊?”

  秦霄贤用他的小奶音攻击师父“师父”

  “好啦好啦,真是败给你了,走我们两个去做饭吧,我给你打下手”

   师娘“我们旋儿真可爱,师娘给你做你喜欢吃的哈”

    秦霄贤和九香坐在了沙发上金霄贤看了看在厨房忙碌的师父和师娘,凑近了九香的耳边,低声说道“师父,是不是把我回来的消息发到群里面了?”

    “嗯,哟傻儿子聪明了”

    “去我给你说正事呢,等一下帮我个忙”

    “行,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小祖宗”

    “等下尽量不要让师兄们靠近我,尤其是张云雷师兄,千万不让他靠近,我一点都不行”

    “为什么你不是最喜欢张云雷吗?”

    秦霄贤用哀求的眼神看向九香“求你了”

   九香把手放在了秦霄贤的眼睛上“旋儿,你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心疼的受不了”

   九香没有听到回答,只是手心里渐渐地感受到了湿润,他轻抚秦霄贤的背“别哭,等一下师父师娘该心疼了,我答应你,会护着你的”

   秦霄贤沉默片刻,才哑着声音说“谢谢”

  九香看到这样的秦霄贤,先心疼极了,却不知道该如何开口安慰,就只能静静的陪在他身边

  两人沉默了许久,直到“旋儿,九香,过来吃饭了”

   秦霄贤、九香“好的,师父”

    只要有旋儿在饭桌上的常态就是“旋儿,吃这个”

   “旋儿,你看你瘦的来多吃点”

   每个人都在不停的给旋儿儿夹菜“师父,师娘,九香我吃不了那么多,我已经吃饱啦”

   师父“怎么就吃那么一点吃完?”

   秦霄贤这时就扭头看着师娘,用手轻轻地摇师娘的胳膊,和用小奶音攻击他的师娘“师娘~旋儿吃不下了,再吃就要吐了”

    “好好好,不吃了,去游戏室里玩会儿,消消食,等一下安迪就回来了,和他一块玩”

   “嗯,好的,师娘”

    这是九香就很自然的把旋儿的饭拿过来吃完了

    叮咚叮咚…

    九香走过去,把门开开了“安迪回来啦?告诉你个好消息,你旋哥哥来咯”

   “哇,真的啊,爸爸妈妈,我先上去找旋哥哥玩了”

   安迪像一头小火箭一样,就冲进了游戏室,看到坐在地上玩积木的旋哥哥,一头冲他怀里“旋哥哥爸爸说你生病了,我好担心呀,旋哥哥的病好了吗?”

   秦霄贤听到安迪天真的问话,感觉心如刀绞,却依旧用温柔的声音回答安迪“肯定是好了呀,不然怎么会看见我呢?我们一起来搭积木吧”

  “好啊好啊!”

   秦霄贤和安迪一起讨论该怎么搭?想搭成什么样,两人商量好后就坐在一起,拿着积木一点点的拼,等楼下三人忙完后,就看到这样一幅温馨的画面而三人并未打扰,而是来到了书房

 师父 “我们在做饭的时候,旋儿和你说什么了?”

 “师父,这个…”

 “这次旋儿状态非常不对,他看到我第一时间的反应是恐惧,你也一样”

  九香思考了许久,声音有些哽咽“我第一次见旋儿用哀求的目光看着我说等一下,师兄弟们来不?让他们靠近我,尤其是张云雷师兄,师父,旋儿之前那么喜欢云雷,现在却那样祈求我,我真的接受不了”

   师娘听到这里,忍不住哭了“我的旋儿是遭了多大的罪啊?”

  一时间,整个书房安静极了,只剩下低低的哭泣声,过了许久,郭德纲的声音微哑着说“就知道旋儿说的办” 

   只是书房里的人,或许都已经猜到旋儿到底经历了什么,他父亲口中所说的病又是什么?所有人都只剩下了心疼


   

   

评论(11)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